close







從來沒看過任何一部連續劇、韓劇、電影 可以讓我太哭的

本來以為這只是一部浪漫的愛情韓劇

劇情單純,但讓我有很大很大的感觸

簡單、單純、專情的愛,這世上應該沒有了吧

看著女主角崔熙珍痛測心扉的大哭

看著男主角金道封為了不讓自己最愛的人承受著思念痛苦,忍痛了做出了決定把符咒燒了,而自己一個卻活在一個沒人可以知道他是誰的世界

這是唯一能讓他們能穿越時空見到對方的東西

但,二個人的命運是天註定的吧

熙珍雖然已忘了道封,雖然二個人在不同的時空卻站在同一個地方時,還是會莫明的心痛莫明的痛哭

當道封想結束自己的生命時
熙珍還是依然強烈的感受得到將失去道封了

就在這一順間熙珍記起所有的記憶,撥了一通最重要的電話

因這通電話才又讓這二個人在同一個時空再次相遇



二個人

為了愛而堅持

為了愛而犧牲

為了愛而孤單

就只因為深愛著對方


二個人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

這一直是我最難以接受的事情

當個二人再次相遇的那場景

真的讓我徹底崩潰大哭了


很久沒這樣大哭的我

只因為這單純的愛讓我瓦解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3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