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317e5c27a22b992161d5a4d1ff621  

10年前在感情上我遇到了女生最不希望遇的事,在那時候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

 

 

 

家人為了讓我轉變心情帶我出國散心去,去的國家就是韓國,第一次去韓國感覺普普,沒什麼特別,也不覺得好玩,也沒達到散心的目地。

就這樣我的人生沒有任何的目標的過了五年,這五年,我不喜歡出門,我不喜歡人群,我不喜歡過節,我不喜歡交際,我的生活就只有上班、下班,公司、家裡

直到某天在電視上一直重覆播著sorry sorrymv,那時候只覺得很吵很煩,因為轉到那台都是在撥放這首,感覺這團的人怎麼那麼多、這團的人怎麼都長的一樣,這時候電視台也開始在撥「人體探險隊」那時候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態而已

誰知道,一看就中了,就沉輪了,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慢慢的了解他們,開始搜尋他們相關的事物,以前的歌曲、以前的mv、以前的視頻,都慢慢的追上了,也加入了許多論壇,也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這些朋友是完全沒見過面的,我們只是在網路上分享著自己的心情。

第一次的夜排買票、第一次睡在大馬路上,只是為了搶「KRY」的門票,那天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,大家都是第一天見面,但聊起天來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,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對象吧,我們交換電話、MSN,接來下日子我們一起追著我們的愛人,幾乎每個假日都是粘在一起,我們一起做應援版,我們一起幫他們過生日,我們一起夜排買票,我們一起哭、一起笑,我們一起睡機場,我們一起出國,我們一起偷跑去韓國看演唱會,我們分享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

但時間一久,大家好像那熱情的心慢慢消失了,有人脫飯了,有人交男朋友了,有人興趣不同了,這些我都能了解,每個人的每個人的人生計劃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人生目標,慢慢的我們的聯絡變少了,有些人是完全沒聯絡了,說真的,我還是會難過會傷心,但我不怨他們。

或許在他們的中心「他們」就只是個短暫的過客,但對我來說「他們」並不是個過客。因為他們,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有愛人的能力,因為他們,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單純善良的人,因為他們,讓我知道人和人之間還是會有真感情,也因為他們我有了一個新的人生,我接觸了我最害怕的語言,鼓起勇氣去學了韓文,這個真的是我人生跨出的最大的一步,也因為他們讓我人生沒有留下遺憾,我有了年輕人應有的回憶,也因為他們我更能面對自己情感,更因為他們,我的人生有了目標,我的生命有了動力,我重新有了笑容。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我只是個追星族,但你們卻不會知道他們影響我有多深,也不會知道他們對我的重要性。

能一起分享的朋友一個一個的離開,雖然會感到孤單,但就算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還是不會離開的,因為沒有他們,就沒有現在的我,因為沒有他們,我的人生就像行屍走肉一樣。

那些朋友們,很高興你們找到了你們的人生目標,我會祝福你們的,謝謝你們曾輕陪伴我的那些日子

 

我更要謝謝,給我新的人生,我的精神支柱,Super Junior

這五年多來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讓我的人生可以繼續的過 下去,未來的日子我還是需要你們的陪件

 

十年前在人生最低潮時去了韓國

十年前他們在韓國誕生了

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緣份吧,你們的誕生等於我的重生

真的,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,

 

謝謝我最愛的人슈퍼주니어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3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